English

历史教训不能一再重复

2000-04-11 来源:生活时报 武英芳 (北京球迷) 我有话说

我首先不赞成换掉乔利奇,从这几场比赛看国安队现在一场比一场打得好,说明他是有能力的。而且国安俱乐部好不容易开了请洋帅的先河,我认为他们是经过深思熟虑的,但三轮比赛就让乔利奇下课,也太草率了。当然这事从积极方面说给其他外籍教练也敲了警钟,也给其他俱乐部敲了警钟。

如果我们究其原因,国安队的三连败应与目前国安队球员自身能力不足有关,也与外援引进的不得力有关,对此国安俱乐部有责任,他们把权利无限制地交给乔利奇,结果害了国安队,也害了乔利奇自己。

另外将帅失和赛前已有预警信号,在海埂已有了矛盾,但是国安俱乐部却没有妥善解决,了解北京足球历史的人都知道,人员的不正常调整,将帅的失和造成的成绩滑坡,这种情况在北京足球历史上也出现了多次,然而教训依然是教训,历史教训一再的重复难道不值得我们深思么?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